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9-01 19:03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97)成立于2006年,建有研发中心、生产基地40万平方米,专注于工业装备制造领域。业务聚焦在消费类电子、数字新能源、关键零部件、高端装备、AI机器人领域。博众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发挥自动化设备系统集成技术与研发优势,以客户为中心在所属领域持续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有竞争力的价格”、“全周期立体化的客户服务”、“端到端地快速交付能力”。弘扬“博采众长、博施济众”的精神,秉承着“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践行“让我们的智慧在外太空为人类服务”的使命,不断加强技术专家团队建设,完善管理体系,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成为装备制造业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级企业。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岗位:设备装调技术员

专业:电气/机电/智能控制/工业机器人/数控/新能源汽车

招聘人数:60

岗位职责及要求:

1. 做前期的设备基础调试和后   期的设备维护工作;   2. 完成自动化设备、集成流水线   的机构、电气组(改)装;   3. 做设备品质检测;   4. 熟练使用 Excel 和 ppt,沟通   表达能力强,协调能力强,性   格外向;5.能接受出差。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8970549855

邮箱:463428772@qq.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市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心西路666号



上一条: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小杨生煎企业管理发展上海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