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艾贝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8-24 13:24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北京艾贝利教育集团是一家职教服务集团,是中国幼教行业产教融合领军单位,中贝未来自创立以来,坚持“为中国教育崛起而办学”的使命,集团旗下四家公司,从产业端出发,深入研究产教融合,总部建在北京,在郑州,深圳,上海,广州,西安,兰州,新疆,等地建有8家直营分公司,2所中职学院,旗下幼教品牌经过8年的发展在全国有3000家联盟幼儿园,已经初步形成,产,研,学一体化服务体系。
    集团研发成熟的幼教行业标准化,好的教育来自好的教师,因此集团结合国内高校专家团队共同从“技能课程,素质素养,心灵成长”,等三个方向教研完成一套多元实用的产业课程体系,培养出“有技能,有素养,有情怀”的精英幼教工作者。
    为响应国家号召,加强产教融合,中贝未来幼教联盟经过多年的历练与发展,根据自身发展状况,结合国家政策,以现代人才制度为契机,不断探讨产教融合的优化,寻求产业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与32家职业高校有深度合作,为15000余名教师提供产业培训,并邀请加入中贝未来教育集团联盟园的大家庭,共同走向未来,实现”为中国幼教崛起而努力“的梦想。
    为了更好的助力教师成长,中贝未来与高校建立共培共管机制,并依此建立了从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到成果输出等一系列完整的产业体系,搭建中贝未来产业学院大数据平台,平台内有产业课程,有产业联盟园信息,有学生学习及成长数据,助力幼教行业的产教发展。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幼儿园保育员、配班老师                                                                                                      招聘人数:1000人

岗位要求:1、培养独立从事幼儿园保育和教育工作的能力,培养热爱本专业,忠诚教育事业,献身于 幼教事业的专业思想﹔2、了解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熟悉适应幼儿园工作;3、了解幼儿园教育和保育工作的一般特点,实习幼儿园教师及保育员工作,培养初步的, 幼教实际工作能力﹔4、通过实习能把所学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技巧、综合运用于教育和教学实践中。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成磊

联系电话:13381144093

邮箱:847820698@qq.com

地址:北京市市辖区房山区长阳镇福泽路8号院1号楼

招聘专业及人数:学前教育:1000人,

上一条: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台光电子材料(昆山)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