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浙江古川机械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7-28 17:25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浙江古川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古川创业18年来始终坚持“品牌开路、终端为主”的战略,成功实现了超常规跳跃式发展,一举成为中国包装机械行业一颗耀眼的新星。 公司以生产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为主,拥有国内同行业最具规模的研发机构、十分完善的生产制造体系和庞大的市场营销服务网络。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包装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欧洲、美国、新加坡、泰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技术在食品、医药、日化、化工、农药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近几年来,公司不断进行技术改造,品质明显提高,深受国内外客户亲睐。 更是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包装机械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并且在行业内最先以零缺陷通过了ISO9001产品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未来古川将以“不断超越的给袋机专家”为使命,以“尊重客户、研发产生价值”为导向,向全世界知名的给袋式包装机供应商迈进! 我们的理念:只有最优秀的企业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生存!只有学习型的团队才能承担企业发展的重任! 我们的愿景:打造最具价值的公司品牌及员工队伍!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莅临参观、指导和就业合作洽谈。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仓库管理员 2名 客服文员 3名 机械销售5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金总

联系电话:18815157588

邮箱:1847752364@qq.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上望街道上东路1888号多彩科技5栋第1、2楼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气自动化技术:3人,电子商务:3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3人,工业机器人技术:3人,机电一体化技术:3人,食品加工安全:10人,市场营销:5人,

上一条:漯河市恒达食品工业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浙江零远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