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6-29 09:40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中创新航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能源价值创造者,为全球优秀汽车公司、储能及特种应用市场提供最具价值贡献的动力及储能电池产品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新能源全生命周期服务。

       公司拥有持续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在材料技术创新、结构技术创新、制造技术创新和生态健康发展创新上不断发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能源科技创新平台。公司持续打造硬核产品力,服务市场,成就客户,与生态伙伴实现共创共赢。

       目前,公司已设立多个产业基地,构建长三角,西南、中部和大湾区产业集群,实现全方位国内产业布局。十四五期间,公司规划产能超过500GWh,同时进行海外产业布局,打造拥有规模化智能制造实力的全球化领先企业!

       中创新航以 “超越商业,造福人类”为使命,以“共创共赢,成就伟大”为愿景,以创新基因、技术引领、面向未来的战略考量,为“双碳目标”和新能源汽车国家战略的实现尽最大担当,为创造和谐共生、绿色持续发展的能源生态与人类更美好的未来贡献最大力量!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年度十三薪国企,目前厦门基地全面招聘
一、招岗聘位:
设备技术员,机修技术员,调试技术员、检质技术员、来料检技术员,ERC技术员,管仓技术员,计量等员岗位
二、招要聘求:
18-35岁,男女不限,大专及上以学历,会简单电脑操作。
三、薪资遇待:
1.(加班工资平:时加班1.5倍周。末加班2倍。法定假节日3倍)正上常班,加班都费在2000以上。
(1)工资:基本工资2500+绩效工资(300-1900)+岗位薪资(220-680)+加班费2000~2500。
(2)津补贴:交补通贴150元/月,高温津贴300/月(6-9月),工龄奖50元/年。一年14薪。综合工资6000-8000元。
(4)发薪日:每月20号。

四、工时作间/环境:
公实司行6天12小工时作制,两班倒,根据公司安排配加合班;车间常年恒温恒湿。大部分岗位需要无穿尘衣
五、食后宿勤:
公司提供4到6人间宿舍,宿配舍备空调、热器水,洗衣机、电视机等设,施自备活生用品床及上用品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巧

联系电话:15172014579

邮箱:1297300517@qq.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市常州金坛江东大道1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气自动化技术:10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0人,机电一体化技术:10人,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10人,数控技术:10人


上一条:帝晶光电集团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易鸿智能装备宜兴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