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6-13 09:45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零件及产品制造商。公司于2007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382.HK),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国内光学企业,2017年成功入选恒生指数成分股,2020年首次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公司坚定不移地实施“名配角”战略,始终聚焦于光学产品领域,致力于打造驰誉全球的光电企业。三十多年来,公司以每十年10倍以上的速度增长,连续6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榜单,2020年首次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公司专业从事光学及光电相关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三大类:一是光学零组件,主要包括玻璃/塑料镜片、平面产品、手机镜头、车载镜头、安防监控镜头及其他各种镜头;二是光电产品,主要包括手机摄像模组、3D光电模组、车载模组及其他光电模组;三是光学仪器,主要包括显微镜及智能检测设备等。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手机行业、汽车行业、安防行业、显微仪器行业、机器人行业、AR/VR行业、工业检测行业、医疗检测行业八大事业板块。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是全球领先的将光、机、电、算技术综合应用于产品开发和大规模生产的光学企业,在特种镀膜技术、自由曲面技术、连续光学变焦技术、超精密模具技术、硫系玻璃材料开发应用技术、嵌入式软件技术、3D扫描成像技术、三维超精密振动测量技术、新型封装技术等核心光电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上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现已与相关业务板块的全球知名客户达成稳定、紧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其中车载镜头的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全球首位,手机镜头、手机摄像模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
        “共同创造”集聚了众人的智慧和力量,“钱散人聚”的分配理念为公司发展凝聚了大批优秀的人才,“做强、做大、走远,成为光电行业百年老字号”的愿景驱动着公司进一步做精优势业务,发展可持续的新兴战略机会点。在成立三十周年庆典上,公司提出了千亿销售的宏伟目标,确定了“两个转变”的战略方向——从光学产品制造商向智能光学系统方案解决商转变,从仪器产品制造商向系统方案集成商转变。在千亿目标的指引下,公司大力建设产业新基地,全面深化国际化布局,不断推进智能平台化建设和业务数字化转型,这些战略举措的落地将支撑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和不断创造卓越。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储备干部

任职要求:

1.具有对制造执行信息化系统有基本的认知

2.具体良好的沟通能力,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具备MES/ERP系统相关知识

岗位职责:

1.系统异常处理,人员培训及日常巡视现场执行情况,对过程中的异常问题能够及时上报

2.对系统配置熟悉后,独立完成系统日常维护工作

3.对设备互联工作进行长期支持

4.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薪资福利

1.工资:基本工资+加班工资(法定计算)+绩效工资+全勤奖+夜班津贴+工龄工资+各类津贴,平均综合工资6000-8000元/月,年终奖另计。

2.教育培训:公司提供完善的技能教育和基层管理教育培训,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设计;工作表现优秀者,提供内部晋升通道。

管理路线:员工→班长→系长→副课长/课长→部长层

技术路线:员工→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3.保险福利:按照当地规定为员工缴纳保险;设立员工急难救助基金会;为员工提供夜班津贴、高温津贴、岗位津贴、工龄津贴等津贴。

4.团队福利:节假日礼品、旅游、户外拓展、部门聚会、公司团拜会、趣味运动会等。

5.食宿:免费提供工作餐;提供2或6人间集体宿舍,水电费自理。所有宿舍均有独立卫生间和空调。

6,报销车票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志华

联系电话:17370222903

邮箱:sunnyopticalli@sina.com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中国浙江省余姚市阳明街道丰乐路67-69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不限专业:50人,


上一条: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博雅幼儿园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漯河市新旺化工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