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6-08 10:29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信雅达公司成立1996年,是一家在国内主板上市的公司,系金融服务板块浙江省第一家上市企业。在全国各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主要为国内外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及金融服务(股票代码:600571)

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注册资金五仟万元整, 是专业从事金融行业 BPO(商业流程外包)服务的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家拥有 ISO2700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 认证+软件 CMM 认证的金融服务外包企业。

信雅达服务范围覆盖国内外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及其他企事业单位, 服务客户超过 500 多家,其中包括中国银行、建行、农行、交行、工行、招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等,国内排名前十大保险公司, 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及证券机构等。

同时信雅达拥有杭州、合肥镇江等多个数据处理中心,良好的工作环境,现代化的设施,为员工提供一个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岗位需求一:银行客服专员

工作内容
岗位职责
1、结合行方提供的客户信息,协助对信用卡首次逾期客户进行电话沟通;
2、提醒、督促客户在约定时间内还款。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有自我挑战精神,充满活动;
3.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积极向上。
工作地点: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宁南南路700号(宁波银行)

工作时间及薪资待遇:

1、薪资待遇:底薪(2000-3500)+业绩提成上不封顶,月平均薪资6-8K,优秀者月平均薪资1.5W左右;
2、工作时间:白班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缴纳五险,提供住宿。
3、晋升空间:可晋升项目管理岗。

岗位需求二:保险理赔文员

工作内容
按照要求整理和采集客户的医药就诊资料以及费用的审核登记及核算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药学、护理、药剂、会计、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电脑操作,熟悉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打字基础;
3、思路清晰,做事仔细认真负责任,有耐心;
4、身心健康。
工作地点1: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888号信雅达大厦

工作时间及薪资待遇:

带薪培训:培训周期(22个工作日)即试用期,试用期薪资综合薪资2.5-2.8K;转正后综合薪资:3-6K,按工作能力及产量评选业务等级,多劳多得形式;
工作时间:白班8小时工作制,五险,单双轮休,法定节假日,提供住宿。

部分岗位其他福利待遇:

1、提供住宿,3-6人间,空调、热水器、衣柜桌椅、 独立厨房卫生间样样具备齐全,拎包入住;2、

2、公司内部有食堂,且提供工作餐餐补,自主多样的就餐选择;

3、定期给予员工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国家法定节日福利、春节回家公司购买往返车票补贴及报销等;

4、为实习生缴纳商业保险,为毕业生缴纳社会保险;

5、全年不少于四次的在岗提升培训机会及丰富的团建文化活动;在职员工均可参与内部竞聘,业绩优异者均可参加公司规模的储备培训班,公司给更多的员工创造更好晋升机会;

6、成绩突出员工均给予机会推荐到银行、保险公司等合作项目工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但女士

联系电话:15869029202

邮箱:lingl.dan@sunyard.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888号信雅达大厦

招聘专业及人数:不限专业:30人,会计:10人,


上一条:漯河市新旺化工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郑州简一爱商贸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