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郑州简一爱商贸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6-08 10:14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郑州简一爱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品牌研发设计生产、服装高级定制、OEM贴牌、高端工装定制为一体的全能企业。设计团队由中国顶级设计师吴海燕老师为顾问,旗下有众多国内知名设计师与河南省十佳设计师组合而成。公司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理念,“真诚、团结、博学、创新”的企业精神,在设计、生产、经营这一领域里不断实践,吸收世界时尚文化的精华,积累起丰富的经验,赢得了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认同。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在国内梭枳女装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自品牌成立以来,C-JANE以简约、雅致的设计风格,柔和的色彩搭配,纤秀的轮廓造型,考究的细节处理,精湛的工艺技术和特殊的高档面料,让优雅自然流露,以时尚提升品位,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高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气质,动静之间尽显东方女性魅力,体现了C-JANE品牌的完美精神——完美既是勇于追求理想。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主播25名 岗位职责:1、身高156cm-165cm,颜值高、皮肤白、气质佳; 2、个性开朗,面对镜头自然大方,吐字清楚,语言表达能力强; 3、临场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现场操控应变能力; 4、懂服装搭配,审美感好,上镜效果好优先考虑; 5、有网络直播,或淘宝直播经验者优先考虑; 6、对带货有一定的理解能力者优先; 运营10名 岗位职责1、管理并运营公司产品微信社会化媒体平台,负责日常发布内容的素材搜集、内容策划、文案撰写;对线上活动有创新,能提高群的活跃度和提高粘度。 2、对新媒体营销及信息有深入研究能力和敏锐的洞察力,有实操经验和成功案例; 3、快速响应社会、娱乐等网络热点话题,擅长借势造势,独立完成热点营销事件的策划和执行?; 4、建立有效的新媒体运营体系提升用户的活跃度,增加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5、组织和管理部门员工,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主动,合理安排员工工作,增进团队合作意识。 短视频剪辑15名 岗位职责1、参与课程视频拍摄的前期策划和沟通; 2、完成视频的拍摄、采访工作; 3、根据脚本进行后期的视频剪辑,片花制作及相关的宣传片制作。 运营场控15名 岗位职责:1、落地直播脚本,与直播参与人员沟通直播相关事宜,协调工作并把控进度; 2、在直播前做好开播准备(人员、设备、道具、产品、场景等); 3、在直播时与中控、运营、主播、统筹及时沟通,把幕后重要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给主播,能应急处理直播间的一切突发事件; 4、了解直播规则,熟悉抖音平台违禁词,并及时与运营部、主播知晓; 商品助理15名 岗位职责:1、直播后台操控,活跃直播间气氛,主播行为粉丝反馈后台数据统计分析 2、及时帮助回答主播未顾及到的粉丝问题。 3、协助主播帅选优质商家,商家样品管理。 4、协助主播淘宝官方活动的报名及策划,活动过程数据统计分析总结。 5、直播时协助主播样品展示。 ?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鲜

联系电话:15515820768

邮箱:466950923@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一马路东、西三马路南1幢1单元1805

招聘专业及人数:不限专业:30人,服装与服饰设计:10人,市场营销:10人,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10人,网络营销:10人,


上一条: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