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创影(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2022-06-03 10:06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创影(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集视频创意、文化、版权为一体的视频制作,剪辑、音频制作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名下优版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区位运营中心,运营小猪优版APP品牌及小猪学院项目。小猪优版APP 品牌聚合 视频剪辑、审核、运营、等内容业务,与国内及国外合作商进行深入战略合作,其中各大电视台,中央电视台,bilibili 平台,抖音、快手、海外tiktok 、Lasso、Triller等剪辑音频软件服务商。公司已经进行 B 轮融资,目前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先后在全国成立十多个创作基地、为全国创作者提供优质的视频文化传播。目前,全国有员工3000多人。20多万创作者为小猪优版进行内容版权创作。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小猪优版一起共创未来。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 影视视频剪辑师 80名     视频审核师 40名

任职资格: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专业要求:动漫制作技术、影视动画、影视编导、视觉传达、虚拟与现实应用、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媒体技术、融媒体等专业。

操作软件要求:会Pr软件、AE软件及剪映其他类型等任一剪辑软件及PS操作软件。

视频剪辑师岗位职责与要求:

1、负责短视频剪辑工作

2、负责公司现有平台小猪优版进行短视频剪辑;

3、通过公司购买的版权进行版权剪辑(混剪、燃剪、个人向)或者电影解说类;

4、具有较扎实的独立处理视频能力;

5、熟悉视频制作流程、视频编辑和格式转换,剪辑技巧熟练,有自已的剪辑风格和对剪辑的理解;

6、工作细心、认真负责、能够确保视频内容质量的准确性和时效性;

7、脑洞大,有创意,头脑灵活、思维有灵性、工作积极主动、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视频审核师岗位职责与要求

1、  负责公司创作的影视动漫作品的审核工作。

2、  按照公司审核标准审核视频原样、版样、内容审核。

3、  梳理、优化审核流程,对审核中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4、  思路清晰,学习能力较强、善于从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

5、  工作细致、有耐心、执行力强。

6、  能适应团队合作、服从管理、对自已的工作有高度责任感。

薪资待遇:

实习期间:前三个月薪资3500元左右,三个月后薪资3800元以上,基本工资+绩效+新人奖金+其他另计。

转正后:薪资待遇50008000元以上,根据个人能力核定工资。公司为员工购买社保等。

不定时免费下午茶。

入职培训规定:

入职后,公司为员工进行为期715天带薪培训,涉及学习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工作内容、软件应用、影视剪辑技能培训及日常安全教育培训等。

工作时间:

上午:93012点  下午:13301800   上六休一

岗位晋升

公司为员工建立个人成长晋升通道。

组员-组长-主管-经理-技术负责人 。

不断提高和优化个人能力成长的优秀员工的薪酬待遇。

住宿福利待遇

合约期内:提供个人住宿或住宿房补700元一人一月。

住宿环境:4人一间、有独立的卫生间、空调,部分有洗衣机、无线网等

住宿与公司距离:步行15分钟左右。

工作餐:提供工作餐或餐费补助1520

车旅报销规定:实习期满,报销车费。

办公工作地点一:

上海市松江区泗泾上海交科松江科创园65

简历投递 :442828775@qq.com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颜正猛

联系电话:18916533344

邮箱:442828775@qq.com

地址:上海市市辖区松江区泗泾镇松江交科科创园5楼

招聘专业及人数:摄影摄像技术:20人,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30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50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30人,



上一条:学历放宽!省军区系统技能岗文职招考启动!
下一条:漯河发布千余个岗位 促进青年群体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