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漯河御棋道培训学校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1-06-30 11:39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棋院简介
漯河围棋院成立于2011年,发展至今已经拥有三五一五、受降路、东外滩、沙北电脑城、郾城辽河路、五一路、金三角文化广场等七个校区,教学场地共3000多平方米,在编学员1000余人。是全河南省目前为止规模最大,师资团队最专业,分址院校最多的专业围棋培训机构之一。拥有专业围棋教师团队30余人,资深教练均有10年以上幼儿教育经验以及6年以的围棋教学经验,师资力量雄厚,以围棋和生动有趣的游戏相结合,用故事和儿歌相辅助的独特教学方法,先后培养了10000余名漯河少儿围棋爱好者,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了中国文化瑰宝!曾多次主办、承办省级段级位赛及各种杯赛,获得了省、市领导部门多次表扬和大力支持,经常接纳各地市机构与团体前来学习交流,与同行业棋友均保持友好关系。
       我院致力于漯河围棋推广,帮助孩子提升综合素质,既能培训围棋兴趣,传播传统文化礼仪,又能提供竞技水平,发展围棋事业。我们为自己定下三个“一”目标,让漯河一半孩子认识围棋、一万孩子喜欢围棋、一批孩子发扬围棋!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认真专注和不懈努力,这个目标很快就会实现!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工作职责:

1、完成学校备课、授课工作(围棋已普及校园,需到小学、幼儿园上课)
2、完成棋院备课、授课及相关工作(棋院内部上课)
岗位要求:

有无教学经验均可,语言表达、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耐心、上进心

工作福利:

    1、福利:五险、年终奖、每月4天休、法定节假日、定期体检、团建旅游、生日福利、节假日礼品等;
    2、培训:定期专业能力培训提升;
    3、晋升空间:该院校目前有七个校区,是省内学生人数最多的院校,因业务扩张,急需开设分校,引进优秀人才,后期可成为分院负责人,优秀员工有分红奖励。
         遵循能者上,庸者下,员工定期评级。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晓燕

联系电话:15239570180

邮箱:854666185@qq.com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湘江路与五一路交叉口东北角三楼


上一条:漯河迎宾馆2021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漯河市隆诚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