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1-06-25 12:07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味多美创立于19965月,主要经营产品包括法式面包和西式糕点,是国内著名烘焙食品连锁企业。我们在全国有4座中央工厂,分别坐落于北京、天津、上海、包头等地;在北京大兴中关村国家科技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建有占地40亩、建筑面积达35000平方米的国际标准的中央工厂。共投资2亿多元,从德国、意大利、荷兰引进了4条世界最先进流水线设备,实行全封闭净化生产加工,全过程使用PLC控制系统,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安全卫生。我们的食品原料供应商遍布法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菲律宾、南非等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全封闭净化生产,保证产品安全卫生。

味多美在北京门店近300家店,平均每3公里一家店,是北京更受欢迎的面包坊。全国门店共350家,遍及北京、上海、内蒙古、河北等省市。目前正以每周1-2家的开店速度在快速发展。作为中国烘焙行业引领者,味多美坚持以优质的服务、健康美味的产品,努力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成为深受消费者钟爱的品牌。

公司网址:http://www.wdmcake.cn/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1.味多美门店营业员(可实习)

1)岗位职责

?  按照领班安排认真做好桌椅、卫生,铺台,准备好各种用品,确保正常营业使用

?  接待顾客应主动、热情、礼貌、耐心、周到,使顾客有宾至如归之感

?  运用礼貌语言,为客人提供最佳服务;

?  善于向顾客介绍和推销本门店饮品及特色糕点

?  配合领班工作,服从领班或以上领导指挥,团结及善于帮助同事工作

?  积极参加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技能。

2)任职资格

?  身高要求16以上,18~35周岁;

?  面部、手部裸露部位无纹身、较大伤疤、明显胎记;

?  普通话标准;

?  有餐饮、销售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味多美面包/裱花学徒(可实习)

1)岗位职责

?  学习味多美现烤面包的制作;

?  制作、烘焙新鲜的产品,满足门店的售卖需求;

?  和营业员对接,完成产品对数、上架、退数等工作;

?  完成师傅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2)任职资格

?  身高160以上;

?  视力正常、不近视;

?  面部及手部没有明显的疤痕、胎记及纹身;

?  年龄要求:18~28周岁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康女士

联系电话:18501951772

邮箱:kangfengchao@wdmcake.com

地址:北京市市辖区西城区枫蓝国际B座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气自动化技术:5人,电子商务:5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5人,纺织品设计:5人,服装设计与工艺:5人,服装与服饰设计:5人,高速铁路客运乘务:5人,工程测量技术:5人,工程造价:5人,工业机器人技术:5人,公共事务管理:5人,环境艺术设计:5人,会计:5人,机电一体化技术:5人,计算机网络技术:5人,计算机应用技术:5人,建筑工程技术:5人,建筑装饰工程技术:5人,酒店管理:5人,空中乘务:5人,连锁经营管理:5人,旅游管理:5人,美术教育:5人,模具设计与制造:5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5人,食品加工安全:5人,食品营养与检测:5人,食品质量与安全:5人,市场营销:5人,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5人,室内艺术设计:5人,数控技术:5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5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5人,外语系学前教育:5人,网络营销:5人,无人机应用技术:5人,舞蹈表演:5人,物联网应用技术:5人,物流管理:5人,学前教育:5人,音乐表演:5人,音乐教育:5人,英语教育:5人,语文教育:5人,制冷与空调技术:5人,


上一条:河南爱特斯广告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河南爱在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