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漯河龙回首实业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2021-01-04 10:25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漯河龙回首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西式肉制品生产加工为主的龙头企业。企业秉承欧洲先进肉制品生产工艺和理念,坚持高标准、零风险的质量管理理念,先后通过ISO900122000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认证,以及HACCP管理认证。遵循食品溯源、冷链运输、全程把关的健康、安全供应链采购体系;并邀请麦德龙第三方质量管理典范麦咨达为合作伙伴,为公司食品安全全程检测、审核把关。企业以“传承经典、回味自然”的经营原则,为亿万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肉制品为己任;历经多年的市场沉淀,公司旗下百倍德品牌逐渐成为五星级酒店、航空游轮、高端餐饮的首选肉类品牌;并被广大消费者所喜爱。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公司下一个十年发展蓝图已构建,公司二期65亩产业园正在建设中;未来年产3万吨的生产能力,年销售突破10亿元大关!公司旗下三大品牌:百倍德、蓓乐家、龙回首,也已蓄势待发!未来公司将从市场跟随者向市场领跑者跨越,企业剑指低温高端肉制品行业领军企业的目标而奋斗。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龙回首的未来,有你,有我,有我们来共同书写,期待下一个十年的精彩与你共享,我们静等花开,期待你的到来!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一、招聘专业:食品类、生化类、机械类

二、职能类别:储备干部

三、职位描述

 1、  公司发展的人才储备、创新的动力源泉;

 2、  根据专业和工作经历,确定合适发展的部门和岗位;

 3、  由部门负责人进行定向培养,执行培养部门作息时间及工作职责; 

 4、  管理储备岗位为生管、生产、品保、设备、安全;条件优秀者可多部门轮岗,激发最优职业发展方向。      

四、任职资格:

1、  统招2020届专、本科及以上学历; 

 2、 食品类、机械及机电一体化类相关专业; 

 3、 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探索和实践; 

 4、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操能力、掌握基础计算机应用/cad等设计编辑软件技能。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晓文

联系电话:13783069715

邮箱:office@longhuishou.com.cn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三路59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食品加工安全:10人,食品营养与检测:5人,食品质量与安全:5人,


上一条:上海酉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