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2021-01-04 10:23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盛世康禾健康产业集团(以下简称盛世康禾)。盛世康禾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产业链运营与投资为一体的生态型集团。集团秉承了从原料到餐桌,从商品到服务,从线上到线下的理念,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大健康管理服务。截至今日已形成了一个平台、三个中心的立体布局,架设了以康合营养家为核心的健康管理平台;以江苏为中心的市场运营总部;以上海为中心的产业投资联盟;以北京为中心的互联网健康大数据模型的研发运营。

集团旗下有康合营养家连锁、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润丰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康道生物(南通)有限公司、江西中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恰逢盛世,我们阔步走来!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贸易,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质量安全,食品加工,连锁经营管理,物流管理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双双

联系电话:17319714443

邮箱:Kanghezz@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沙口路105号康合营养家

招聘专业及人数:连锁经营管理:10人,


上一条:漯河龙回首实业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惠州锂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