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中础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2020-12-22 14:50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公司简介

       中础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在河南省中础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于2012年元月份组建设立,下辖六个子公司。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以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涵盖项目管理、检维修保运服务、装备制造、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推广、物资采购供应等业务。公司总部设在中国防腐蚀之都——河南省长垣县。 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全国各地下设12个分公司,现有管理人员230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43人,建造师59人,主要机械设备800多台(套),施工覆盖面遍及全国各地,年施工能力逾十亿元。   公司具有多项施工资质,其中石油化工、电力、机电、建筑、冶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6项,消防、环保、输变电、钢结构、建筑装修装饰、城市及道路照明、防水防腐保温、地基基础、特种工程、起重设备安装、模板脚手架等11项专业承包资质。同时具有承装(修、试)资质;第二、三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以及经营许可证;压力管道GB1、GB2(2)、GC2、GD2资质;并具有非标准设备制作、建筑节能产品生产的能力。公司也已取得了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三位一体”证书。 公司在炼油、化工、电力、房建、市政、环保等领域有丰富的业绩,先后承建国内外各类大中型项目1000多项,获国家、省部级各类奖项100多项。公司坚持“诚信诚敬、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让顾客满意,为顾客创造价值,倾心创建一流工程品牌。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省“先进安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资信单位等多项荣誉。 中础建工集团坚持以满足顾客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做大做强建筑业,加快发展装备制造业、维保服务,拓展项目管理;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形成业务更加多元化的产业格局。弘扬“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诚信经营、造福社会”的经营理念和“严谨、诚信、简单、高效”的管理理念,不断推进企业跨越式发展,致力创建服务一流、信誉优良、业绩优秀的中国一流建筑施工企业。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1.电气自动化技术 5人,机电一体化技术 5人。

2.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简单的实际操作,公司后期有培训和老师带领。

3.要求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领导安排。

4.安月发工资,月薪2500元起。

5.工作地点:中国华电(漯河)有限公司

漯河市召陵区漯上路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10

联系电话:18839575207

邮箱:419029525@qq.com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薄西区宏力大道北段东侧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气自动化技术:5人,机电一体化技术:5人,


上一条:美的集团2020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杭州良芝文化商贸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