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新荣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2020-06-03 08:46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新荣记是一家以高档餐饮业为龙头的民营企业集团 ,自1995年10月成立首家临海新新荣记大酒店以来,企业已经发展为一家集星级酒店、高档会所、私家庄园、传统火锅和特色餐厅五种经营业态为一体的大型酒店集团,分布在北京、上海、杭州、台州等地,员工已达3000余人。集团公司始终追求“食必求真,然后至美”的完美美食最高境界,并以持续创新的服务及营造高品质的餐饮文化环境 ,以浙江为基础,以北京、上海为窗口,打造国内高档中餐连锁的卓越品牌。 酒店正逐步形成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的经营格局,并致力于打造顶级餐饮品牌的百年老店。 新荣记以“欣欣向荣”成语中的“欣”和“荣”为谐音,其寓意为:希望新荣记永远欣欣向荣,永远不断创新!“记”字寓意为:希望新荣记永续经营,永续发展,留下历史的印记!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敏

联系电话:13572579229

邮箱:1825414372@qq.com

地址: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双井街道百子湾南二路77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子商务:5人,会计:5人,酒店管理:8人,连锁经营管理:8人,旅游管理:5人,商务管理:2人,商务英语:2人,市场营销:5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2人,网络营销:5人,

招聘专业及人数简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电子商务 5
会计 5
酒店管理 8
连锁经营管理 8
旅游管理 5
商务管理 2
商务英语 2
市场营销 5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2
网络营销 5


上一条: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实习生招聘
下一条:漯河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