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河北新启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2020-06-02 08:35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企业简介

河北新启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启诚”)是河北省内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及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之一,注册资金捌仟万元整。公司下设:市场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质量安全部、生产经营部、财务部,执行总经理负责制。公司总人数在400余人左右,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40余人,专业维护人员170余人。公司众多一流人才的深层磨合,对最新技术执拗的探讨精神,使我们能够保证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应用,最优质的服务。公司秉承用户至上,信誉第一原则。

新启诚专注服务于通信运营商、铁塔公司、电信公司,并为华为、爱立信等国内知名设备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主营业务涵盖通信网络规划、网络建设、网络优化、网络维护、培训咨询等五个方面。新启诚业务已经覆盖河北省多个地市,并且向全国范围延伸,公司总部设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并在石家庄、衡水、邢台、秦皇岛、唐山等地市设立了项目部。外省项目涵盖山东省、安徽省、河南省、浙江省等省份。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二、招聘需求

1、职位名称:通信督导          

2、招聘人数:30人

3、需求专业:

通信工程、 网络工程、计算机技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应用电子等。

4、岗位职责:

移动基站4G到5G网络设备的替换、升级、改造时,负责对工程现场的施工督导,工艺督导等;负责所督导工程的资料收集、材料清场单的制作等;负责对基站数据疏导及调测。

5、工作地点:

河南省驻马店市、安徽省淮南市、河南省漯河市、浙江省衢州市、河南省周口市

6、职位要求:

A、性别,男,年龄,20-35周岁;

B、专科及以上学历,通信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C、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D、有较好的服从意识,具备吃苦耐劳精神;

E、服从公司安排和调遣。

7、晋升渠道:

通信督导—组长—专业主管—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

三、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

1、2800-4000元/月(提供住宿)

2、配带个人笔记本电脑,可享受每月100元补贴;

优厚福利:

1、健全的社会保险(五险)及商业险等保障;

2、公司统一提供住宿;

3、因工作产生的交通、通信费用全部报销;

4、完整的薪资体系,为员工发展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吴经理

联系电话:13398619665

邮箱:qjrz123@126.com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市辖区北戴河区联峰路72号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气自动化技术:10人,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0人,机电一体化技术:5人,计算机网络技术:5人,


上一条:漯河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英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