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上海瑞熤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2019-11-05 16:52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上海瑞熤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德国布鲁瑞克,为中外合资企业,是一家集研发、技术服务、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凭借专业一流的技术服务和专业成熟的团队,公司在为客户带来优质产品同时,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的软件开发设计,为汽车和工业动力集成、发动机及新能源生产线开发和应用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扩大产品经营的品类,自此,瑞熤已和多家国内外世界知名品牌达成稳定的合作关系。瑞熤稳定诚信经营的品质使得瑞熤在工业自动化货源渠道、价格、货期、服务等各方面都具有极大的优势,从而奠定了瑞熤在行业内不可替代的地位。

同时,瑞熤拥有资深的研发设计人员及工程师,凭借高质量软件开发服务以及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严谨风格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好评。自此,公司技术合作伙伴由上海延伸发展至北京,天津,大连等一线城市,并与奔驰、大众、通用、上汽、蒂森等国内外多家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赢得了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或相关专业2020年应届生或在校生;
2. 有较扎实的非标自动化系统、程序设计、安装调试方面理论知识;
3. 熟悉C语言编程,英语水平良好的优先;
4. 对西门子PLC,STEP7WINCC TIA 等软件感兴趣 ;
5. 了解电气原理,伺服电机,各类传感器,视觉系统,机器人,拧紧枪等设备操作原理;

6. 具有较强的学习、动手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7.有意向在上海发展,能接受国内外长短期出差;


待遇:4-6K,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国家法定节假日报销回家往返车费,出国机会等,住宿补贴,定期体检及团建,生日祝福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韦女士

联系电话:18721797693

邮箱:s.wei@rateq-china.com

地址:上海市市辖区嘉定区天祝路377弄2号307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气自动化技术:5人,

招聘专业及人数简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电气自动化技术 5

附件【自动化科技.jpg已下载
上一条: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漯河中心支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漯河电信2019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