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漯河宝捷集团2019招聘简章
2019-06-18 11:18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漯河宝捷集团

2019年招聘信息

一、 企业简介

漯河市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1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300余人,本科以上学历10余人,技术专家5人,是漯河汽车行业人才标杆企业!公司主营大众系列轿车的销售及服务业务,现经营品牌主要有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领克、红旗、捷达等品牌。从2003年的年销量不足100台,发展到2018年的年销售2000台以上。漯河市区2004、2005年轿车单一品牌上牌量捷达位居第一。2006年以来连续漯河市市场份额第一,乘用车上牌量第一。先后获得“2016中国汽车金扳手服务体验店”,“2018中国汽车金扳手服务体验店”,2018年集团获得“满天星金奖”(全国仅3个)等荣誉。现有子公司20个。

几年来,我公司本着“诚信经营,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拓展营销网络、积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强化员工培训及员工素质培养、建立健全各种销售及服务流程、培育了广大客户群体;对外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对内强化管理、优化及合理配置资本及人力资源,使公司各种制度日趋完善;目前,我公司已成为豫中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之一,并与2006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工作。

未来的漯河宝捷集团,将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企业文化,为员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二、 发展历程

2001年进入汽车行业,

2003年第一家一汽大众4S店-漯河市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

2010年周口和荣一汽大众4S店开业

2010年驻马店和美一汽大众4S店开业

2017年舞阳分公司开业

2018年漯河和悦领克中心开业

2018年临颍分公司开业

2019年漯河和庆上海大众4S店6月开业,

漯河、周口、驻马店捷达品牌5家店、红旗漯河店、漯河、周口一汽-大众第二家店在建并在年底前开业。

三、招聘岗位

1、销售顾问30名

2、服务顾问20名

3、客服专员15名

4、市场专员6名

5、设计师2名

6、储备干部20名

四、员工福利薪酬

1带薪培训:入职员工统一进行岗位培训,制定每位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2人尽其用:对候选者按照岗位要求进行评估,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渠道。

3奖励绩效:正式入职员工享受缴纳五险和积分制度,积分可兑换年假、旅游津贴、购车、购房补贴等。

4入股分红:员工入股分红机制,提升员工福利待遇,人人为企业,企业为人人。

5、以上岗位实习期为1-3月,实习期工资2000元,转正后根据岗位工资在2500—10000元。

五、招聘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汽车及相关专业,形象好,气质佳,有热爱挑战,永不服输的精神。

六、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漯河市贸易区107国道柳江路口南100米,漯河市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吕经理:电话:18639509903  微信:lvwenliang700415

 

        

 


上一条:河南利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苏州华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