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上海矢泽贸易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2019-05-28 14:19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上海矢泽贸易有限公司致力于进口和经营国内外世界500强润滑油为主, 公司经营工业高级用润滑油、导轨油、齿轮油、压缩机油、工业用润滑脂、 高级打拔、冲压加工油、高级淬火油、高性能防锈油;汽车用发动机油、齿轮油 、刹车油、冷却液、润滑脂等汽车专用油;船舶及航空专用油而闻名于全国各地。 公司集进出口,销售,油品服务等一体的国内合资企业,亦是一家国内同行业有规模, 有影响力的润滑油服务企业之一。矢泽贸易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矢泽贸易的诚信、实力、服务获得业界的认可,公司现有客户遍布全国各地。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1.招聘财务助理一名,会电脑。

1.做进项票收票登帐记录。2.应付账款台帐及时记录回票信息。3.进项附上相匹配的送货单、入库单。对账无误备做账用。 4.核对数量、金额。确认无误后开票。5.销项票据附上匹配相对应的送货单,核对无误备做账用。6.开票后及时将销售信息录入应收帐款台帐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利霞

联系电话:13918355263

邮箱:1933108521@qq.com

招聘专业及人数:会计:1人,

单位地址:上海市市辖区嘉定区曹安公路5588号北楼807

招聘专业及人数简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会计

1

 

上一条:纽约网红汉堡店招聘简章 (Shake Shack)
下一条:河南暗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