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信息>>正文
河南省众邦伟业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2019-05-28 14:17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单位简介】

河南省众邦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原漯河市众邦伟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座落于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产业聚集区,占地面积168亩,厂房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各类机械加工设备齐全。主要从事建材、建筑机械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JQT型轻质隔墙板挤压机系列产品,远销中东、东南亚等国外市场及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100多个大、中城市,为国家城镇化建设和新型墙体材料的推广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广大客户赢得了较高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公司在同行业和社会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招聘专业、人数及要求】

招聘: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5名;钳工3名;铣工3名;数控车床工3名;电气与自动化专业3名;网络营销2人。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839588883

邮箱:2048067177@qq.com

招聘专业及人数:电气自动化技术:3人,数控技术:3人,网络营销:2人,

单位地址: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城关镇一环路东段南侧

【招聘专业及人数简表】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电气自动化技术

3

数控技术

3

网络营销

2

上一条:河南暗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郑州志趣商业运行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