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喜报!漯河职院在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总决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2024-03-19 07:43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3月13至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农业大学、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总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圆满落幕。全省168所高校86.9万名学生报名参与了此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选拔,最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硕果累累,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学院参赛的4名漯职学子荣获河南省总决赛的银奖和铜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积极备战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省赛备赛期间,学院利用寒假组织大赛训练营,多次邀请校内外职业指导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集训和专业指导,组织多场专题培训进行辅导和模拟演练,对选手的参赛作品打磨优化、挖掘特色、凝炼提升。参赛选手们经过反复磨练,精心准备,现场比赛时不畏强手、沉着冷静、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漯河职院学子的风采,取得优异战绩。唐梓轩同学荣获河南省总决赛职教组成长赛道银奖,何一帆同学荣获职教组就业赛道铜奖,屈梦雪、桑汇敏同学荣获职教组成长赛道铜奖。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继续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不断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举办面向 2024 届河南地区高校毕业生 春季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豫南分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