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未就业毕业生参加2022年“‘薪’春送岗 ‘就’在漯河”暨万人助万企直播带岗专场活动
2022-01-19 13:46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漯河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工作安排,为我校未就业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互助平台,做好疫情阻击战、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满足本地企业春节前后用工需求,于2022年1月19日周三(9:30-11:00)各院系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漯河市人社局举办的2022年“‘薪’春送岗 ‘就’在漯河”暨万人助万企直播带岗专场活动。创新开通“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工作模式,为用工企业和广大劳动者提供足不出户的线上便民服务,搭建求职者与企业双向交流平台。通过本次活动,为我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更大程度上推进了我校毕业生就业。

上一条:2022年春节双选会第二场
下一条: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召开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