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跨年毕业生线上招聘月活动方案
2020-12-08 10:38 闫少辉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跨年毕业生

线上招聘月活动方案

 

根据《河南省教工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开展我校的2020届、2021届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为了确保线上招聘活动的顺利进行,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学校就业工作顺利推进和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学校成立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就业工作办公室和就业工作纪检监察组。

1、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长:顾文明

常务副组长:王春阳

副组长:薛存心  朱晓红 岳春洲 王变奇  吕爱华

  程传蕊  李兆强 易春林

  员:学校各职能处、室负责人  各院系负责人

2、成立就业工作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招生就业处

  任:程传蕊

副主任: 王树杰

  员: 闫少辉  王耀军  杨以光

3、就业工作纪检监察组

  长:李兆强

副组长:彭在位

成员: 刘耀斌  梁恩树 

二、招聘对象

2020届、2021届毕业生

三、招聘时间

1、报名及注册时间:2020121日—1230

2、集中面试时间:20201210-2021115

四、活动形式

校聘云平台网络线上招聘

五、工作任务及要求

1、各院系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提高政治站位,召开院系专题工作会议,成立招聘活动月领导小组,出台活动方案。

2、毕业班辅导员通过各种形式在班级群进行宣传,确保将招聘月活动通知到20202021届每一位毕业生,各院系毕业生上线率不低于95%

学生在微信直接搜索小程序“校聘云”登录。如有问题请联系王要军老师:13603853355

3、各院系将招聘月活动方案及辅导员通知毕业生过程中的截屏资料进行整理打印,20201210日前将由院系主任签字并加盖院系印章纸质资料,交给招生就业处杨玉娟老师(行政楼601办公室)。电子版发至:1142345802@qq.com

4、各院系通知所联系的优质企业(最少5家)按招聘活动时间积极参加线上招聘月活动。特殊情况请联系石拥军老师(行政楼60113007689333

六、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1、线上(PC端)申请

参会单位请登陆校聘云企业端(https://company.xiaopinyun.com/)点击“企业登录”,进行在线注册报名。

1)未注册的企业,请根据平台要求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平台会在1-3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的结果会以校聘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通知企业。审核通过后,进入系统点击【网络招聘】-【视频双选】申请入驻,按平台要求填写招聘信息,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2)曾经注册过的企业,可直接登录平台,进入系统后点击【网络招聘】-【视频双选】申请入驻,按平台要求填写招聘信息,待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本次双选会。

2、安排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简历管理】—【新简历】—【移动到面试】安排面试;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查看求职名单安排面试时间。

3、进行视频面试

方式一:点击【面试日程】—【视频面试】—【进入面试间】面试;

方式二:进入审核通过的招聘会会场—【求职大厅】—【面试大厅】 进入面试间面试。

注意:面试完成后,面试通过的学生需在【简历管理】—【面试】里将学生名单移动到录用。

4、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活动全程采用网络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可通过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在线接收学生报名简历。

2)用人单位接收学生简历后,要求面试,可采用网络线上视频面试,如用人单位需要录制视频面试过程,除做单位录用途径外,不得另做他用。

3)招聘活动期间,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对学生投递的简历进行反馈,以免错失录用到我校优秀毕业生,面试后是否录用请在校聘云企业端后台中做跟进记录。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20201125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