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院在全国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11 10:27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0年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正式落幕,我院参赛团队从强手如林的全省多所职业院校中脱颖而出,在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职教赛道中共荣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多项获奖创历史新高,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覆盖面最大、影响力最广、最具权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我院通过组织学生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锻炼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我院自大赛开赛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全面组织,各院系积极参赛,建筑工程学院赵冬梅院长亲自参与项目指导和打造。我院在职教赛道上报参赛项目313个,其中参加校赛项目13个,入围省赛项目8个。省赛职教赛道获奖项目中,由建筑工程学院报送的项目《瑞安博—高层建筑施工安全最强后盾》、《火灾智能安全逃生系统 》、《新型环保“傻瓜”模板》、服装系报送的《“康格鲁”工程——儿童乘车安全防护衣》项目获得二等奖。《新一代厂房—装配式模块化快速安装组件》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优异成绩,是各项目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进行创新创业研发实践的结果,是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推进专创融合的结果。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新局面,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