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下就业双选会
2020-07-07 17:52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国和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合58同城于2020628-29日在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下就业双选会”。

   学校领导和各个二级院系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毕业生返校时机,积极组织返校毕业生参与双选会。在双选会现场,各家用人单位通过海报、网站、宣传单和现场讲述,向求职学生介绍公司的概况和应聘岗位需求。到场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互动和沟通,参与面对面交流。据统计,此次双选会上,共有近百家招聘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涵盖财会、计算机、销售、汽修、房产、食品、幼教、建筑等行业的诸多就业岗位达3000多个。

   经过院系老师、企业、学生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有675名毕业生初步达成求职意向。本次双选会搭建了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沟通的桥梁,切实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有效帮助和服务,稳步推进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0年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人员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