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副校长朱晓红到漯河市东城产业集聚区调研
2020-05-25 09:46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副校长朱晓红到漯河市东城产业集聚区调研

 


5月2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朱晓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闫少辉,休闲食品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涛等一行到漯河市东城产业集聚区开展调研工作,就“校、政、企”三方联动,开展校企合作育人,推进漯河“三链同构”,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漯河食品制造业转型升级进行交流。

朱晓红一行与漯河市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书记陈宝山、常务副主任周莉霞、副科级干部陈喜耀等举行了座谈交流。陈宝山书记对学校领导及专家对漯河市东城产业集聚区企业发展上门服务,推进专业和产业对接、提供技术支持、加强员工培训、提升人员素质等深表感谢。周莉霞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漯河市东城产业集聚区企业概况、发展现状,以及企业在人才需求、技术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要求。朱晓红副校长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做了概述,并就学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弹性学制人才培养、国家级休闲食品协同创新中心等进行了详述,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融入漯河发展,根据地方产业的需求调整人才培养,为企业员工学历提升、技能培训提供量身定制方案,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科研创新、技术升级、智力支撑等服务,破解企业招工难和学生就业难等问题。

 



座谈会后,在漯河市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书记陈宝山的陪同下,朱晓红副校长一行到漯河市汉霖健仔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规模、人才需求、发展状况等情况,以及企业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共同探讨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如何利用学校专业、人才、技术优势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等问题。朱晓红副校长指出,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影响,学校以服务本地企业、服务学生就业为宗旨,将就业工作主阵地转移至线上,积极拓展多元化就业渠道,深入企业对接人才需求,通过智慧漯大、今日校园等平台以全媒体互动的形式展现企业工作生活实况,为毕业生提供第一视角的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正常进行。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及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建设漯河市食品电商直播园区的 通 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