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就业中心的通知
2020-05-23 16:41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省(区、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

      为筹备召开有关会议,加快制订推进相关政策举措,学生司和就业中心决定面向毕业生、用人单位、高校开展当前高校毕业生最新就业进展情况调查。

       调查链接地址为:

       1、毕业生调查:https://my.chsi.com.cn/archive/survey/ptgx/view.action?type=jyjzzk&from=share;

       2、用人单位调查:https://job.ncss.cn/corp/question/addQuestion.html

      3、高校调查通知和地址将另行通知。

      请各省(区、市)就业工作部门第一时间将此次调查通知转发到本地区所有高校,并要求高校尽快组织动员本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填写!此次调查截止时间为5月25日上午12点。此前做过进展调查的毕业生可不再重复参加。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就业中心

                                                  2020年5月23日


上一条:多举措、谋创新,做好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项目孵化期满 自动退出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