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项目孵化期满 自动退出的通知
2020-05-22 16:04 招生就业处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项目孵化期满

自动退出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章程》第十二条“孵化期限”和第十七条“期满退出”的相关规定,按照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企业签订的《入驻企业孵化协议》内容,截止2020年1月15日,现有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项目已全部孵化期满,按要求退出创业孵化园。

根据《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孵化园委托管理协议》和《入驻企业孵化协议》内容,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孵化园管理运营中心负责园区入驻企业按期退出的事宜,交接各创业项目房屋公共设施设备,扣除学校应收的电费,退还入驻项目剩余的押金。

请各院(系)指导创业项目按期退出,于2020年6月

18日前将所属园区房屋内创业项目物品清理干净。

管理运营中心联系电话:15639551234

招生就业处监管电话:0395-2967123

 

                               招生就业处

2020年5月20日


 


上一条: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就业中心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