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0-02-24 08:50   审核人: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科院校。学校设有13个教学单位,有54个专科专业,涵盖经、教、文、史、理、工、管、艺等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1000余人。2020年我校毕业生5593人。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协助用人单位完成校园宣传和毕业生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平台,共同构建和谐、平等、诚信的就业环境,根据教育部及主管部门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我校将举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毕业生网络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主办单位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

漯河市人才交流中心(协办单位)

二、参会对象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用人单位

三、报名时间:2020年32-2020年630

四、举办时间:2020年3月3日-2020年630

五、参会报名须知:

· 

1.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请在电脑登陆校聘云https://xiaopinyun.com/login进行在线注册报名。

未注册的企业,请根据平台要求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平台会在1-3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的结果会以校聘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通知企业。审核通过后,进入系统点击【校园招聘】-【网络招聘】-【视频双选会】申请入驻,按平台要求填写招聘信息,待我处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本次双选会。

已注册的企业,可直接登录平台,进入系统后点击【校园招聘】-【网络招聘】-【视频双选会】申请入驻,按平台要求填写招聘信息,待我处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本次双选会。

2.我校毕业生可通过校聘云进入网络会场,查看各单位公司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向会直接投递电子简历。平台提供“视频AI面试”功能,烦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学生,谢谢您的合作。

3.为更好地提供有针对性的平台服务,提高审核通过率,用人单位申请本次双选会请完整填写申请信息(包括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否则不予审核(平台使用中如有疑问,请咨询老师:13603853355),审核通过的单位请加QQ群:496055221

4.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13603853355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25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0 届高校毕业生全省网络联合招聘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2019-2020年度全省高校毕业生暨实习生就业服务交流会
关闭窗口